山东交通学院一行到永昌路桥集团调研座谈


3月24日下午,山东交通学院党委委员、副院长来逢波等一行8人到访永昌路桥集团,就校企合作、人才培养等事宜进行实地调研和座谈交流。永昌路桥集团董事长杜宗平热情接待并陪同调研。



座谈会上,来逢波对永昌路桥的企业实力、发展规划、创新理念给予高度评价。他指出,山东交通学院是一所以培养综合交通人才的本科高校,有交通建设类、综合运输类、载运工具设计制造类三大优势专业群。双方在产教融合搭建、专业技术人才培养、智慧施工专业共建等方向有许多契合点,可通过合作实现校企互促、共赢发展。

杜宗平表示,永昌路桥长期以来高度重视校企合作,永昌的履约精神不仅限于服务市场,还致力于孵化优质人才,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更好的发展平台。双方要加强交流和联动,建立更深层次的合作关系,共商人才需求、共筑实业基地、共研行业发展,在校企合作等方面探索更加广阔的合作空间。

会前,院校一行首先参观了集团公司展厅和作战指挥中心。

山东交通学院人资资源处处长徐静、科研处副处长许振峰及集团公司副总裁程德刚、杜宗刚、吴捷、高永刚等相关领导参加活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