节前慰问送关怀 岁寒情深暖人心


近日,集团副总裁赵贤慧一行受集团领导的委托,组织开展了以“节前慰问送关怀 岁寒情深暖人心”为主题的一系列春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,为卧龙山、纸坊镇敬老院,纸坊镇困难党员、困难群众、留守儿童等困难群体送去大量的节日慰问物资,确保他们安心的度过一个祥和、温暖的春节。

集团副总裁一行赴卧龙山敬老院走访慰问



集团副总裁一行赴卧龙山敬老院走访慰问


走访困难党员、困难群众


参加隋庄村小学留守儿童公益助学活动

为“访”出实情、“慰”出实效,永昌路桥集团想困难群众所需,念留守儿童之困,把集团的温暖和爱心“面对面、实打实”地送到了他们的心坎上。

数十年以来,永昌路桥集团秉承“大疆有域,爱心无垠”的企业慈善理念,坚持企业发展不忘回馈家乡父老,把捐赠扶贫、走访慰问、专项救助困难群众等工作作为企业传统慈善事业来做,为政府加强扶贫帮困、促进共同富裕、构建和谐社会做出民营企业应有的贡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