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昌基建人再战辽东,凌绥高速项目跑步进场施工


9月中旬,由畅途公路公司参建的凌绥高速项目顺利开工,畅途公司积极组织公司技术、经营管理骨干,联合集团公司各中心项目前期策划组火速进场,并立即安排部署各项资源配置,给项目施工生产按下了“快进键”。


项目场地清表及挖方

凌绥高速项目位于辽宁省葫芦岛市绥中县境内,起于绥中县老何家村,终于平台南村;起讫里程K120+000-K133+600,全长13.6公里,主要工程内容为路基挖方、路基填方、分离式隧道2座、主线桥梁5座、匝道桥4座、分离式立交2座、涵洞通道34座、互通立交1座、服务区1处。


畅途公司董事长王传亮现场进行施工部署

策划组现场考察指导施工工作

自九月中旬跑步进场以来,凌绥高速项目在畅途公司董事长王传亮的带领下,联合集团策划组,不断克服一线施工人员生活住宿条件艰苦、征地拆迁进度缓慢、当地村民阻工绕工不断、砂卵石层不良地质施工难度大、资金支出数额大等种种困难,紧锣密鼓的开展各项前期策划工作,切实保证项目施组方案编制、施工预算成本编制、大临布置等工作高质量、高效率进行。目前项目已进场施工管理人员80余人,集团各中心帮扶人员10余人,大型机械设备及自卸车等设备进场36余台,项目全体人员将以项目产值目标为指引,以顽强的意志和脚踏实地的实干行动,积极发扬永昌基建人“创新、团队、高效、卓越”的企业精神,努力打开凌绥高速项目进场新局面,再次掀起辽东基建市场建设的新高潮。


大型机械设备及自卸车进场

黑水河大桥便道管涵施工

黑水河大桥便道施工

截止目前黑水河大桥、葛家互通服务区、K125+791盖板涵K125+585通道桥四个工作面已经相继展开,已完成清表工作约8万平方、匝道桥桩基5根、陈家屯主线桥桩基1根,盖板涵开挖及部分基础施工。


匝道及主线桥桩基施工

凌绥高速公路在葫芦岛市境内约99公里,项目建成后将加强葫芦岛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,为辽西和蒙东地区开辟一条新的出海通道,对拉近沿线内陆地区与沿海港口的时空距离,促进和带动沿线地区的发展具有重要作用。